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为筹集善款 英国750人穿大猩猩服奔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30日18: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近日在英国一个慈善赛路会上,数百名身穿大猩猩样式服装的人们一齐奔跑。据主办方介绍,此举是为了给世界上濒危物种筹集善款。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该活动为英国一年一度的“大猩猩奔跑”(Great Gorilla Run),今年已经是该活动第6次在英国举办。该活动奔跑距离为7公里,从伦敦承保中心起跑直到民辛巷(Mincing Lane)。据了解,该活动由大猩猩慈善协会主办,该协会旨在保护中部非洲雨林的濒危物种。在当日的奔跑活动中,共计有750多人参与,这也创下了一次身穿大猩猩服装同时奔跑人数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