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品牌液态奶最新抽检 均未检测出三聚氰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3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据新华社电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昨天下午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中国质检系统在对市场销售新生产的主要品种液态奶中未检出三聚氰胺。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对一些主要城市供应液态奶进行了第五次三聚氰胺抽样检测。共抽检了65牌的酸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等418批次产品。样品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太原、济南、青岛、南京、杭州、福州、南昌、合肥、武汉、郑州、长沙、广州、深圳、西安等22个主要城市以及佛山、赣州、晋中等3个城市的市场抽取。结果显示,样品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质检总局称,伊利、蒙牛、光明、三元、完达山、卫岗、银桥等市场占有率大的品牌液态奶产品亦未检出三聚氰胺。各大商场、超市张贴检查合格企业及产品名单,设置放心乳品柜台,保障市场充足供应优质安全乳品。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