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扁爆背书支票牵扯连战 连胜文批扁流氓行径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3日12: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陈水扁日前声称,特侦组从他那里搜走一张他选总统的支票,背后还有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背书,之后却发现原来陈水扁根本早就知道这张所谓「连战背书」的一亿元支票是假的,却在造势场合大爆料;对此,连战的儿子连胜文出面替老爸抱不平,他说,陈水扁老是胡说八道,简直就像流氓,而据他所知,父亲连战已经几十年没有开过支票了。

  对此,连胜文表示,「陈水扁这个人像流氓一样欺负我们,然后恶意的这样乱咬、乱骂,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问题是居然还有人相信,而且还有一些少部分的媒体名嘴跟他唱和,我想人心的黑暗跟可怕莫此为甚。」

  为了替老爸连战抱不平,连胜文痛骂阿扁整天胡说八道简直像流氓,有些媒体见猎心喜跟着炒作更是可恶,而这张所谓「连战背书的亿元支票」肯定是假的;连胜文还说,其实连战可能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背书。

  连胜文为自己老爸强力背书,澄清老爸连战绝不可能帮阿扁背书。连胜文表示,「就我了解,可能(连战)过去几十年没有开过支票是真的,了不了解背书我不知道,没有开过支票我想可能是真的。」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