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柬埔寨两军边界交火 造成数人受伤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4日2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柬埔寨与泰国官员说,双方军队3日在一座古代神庙附近的争议性边界地段交火,造成至少三名士兵受伤。

  泰国边界省份是剎吉省省长西尼说,这次枪战造成两名泰国士兵受伤,枪战持续的时间不到三分钟。

  西尼告诉法新社记者:“此事在下午三时四十五分前后发生于边界争执地区,持续了两到三分钟。”

  西尼说:“我们的士兵有两人轻伤,我听说柬埔寨士兵有三人受伤。”

  柬埔寨官员表示,只有一名该国士兵受伤。这些官员说,冲突是因十二名以上的泰国士兵越过普里维希神庙附近的争执地区而发生。

  柬埔寨普里维希神庙维护机构的主管官员说:“双方发生了冲突,但我们不知道,有多少泰国士兵受伤。在柬军方面,我们有一名士兵左手受伤。”

  不愿具名的柬埔寨边界警官说,柬军阻挡了这些泰军,并将他们击退。

  这位警官说,泰军再度闯入柬埔寨境内时,以M-79火箭筒与M-16突击步枪开火。

  这名官员并说,柬埔寨士兵以一枚B-40火箭弹和AK-47步枪还击。

  一位不愿具名的柬埔寨官员稍后表示,柬埔寨正草拟一封准备交给泰国政府的抗议函。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