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疆乌恰发生6.8级强震 喀什市震感强烈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08: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新疆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十月五日二十三点五十二分,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发生里氏六点八级地震,六日零点十一分,该县再次发生里氏五点七级地震。

  据初步测定,两次地震震中均位于北纬三十九点五度,东经七十三点九度。

  距离乌恰县较近的喀什市在地震发生时震感强烈。一位家住三楼的喀什市民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她家的花瓶发生摇晃,差点从窗台上摔落。

  乌恰县位于天山南麓与昆仑山的结合部,西北与吉尔吉斯斯坦交界,县城距乌鲁木齐市一千五百多公里,为地震多发地带,九月二十二日这里曾发生过一次里氏三点八级地震。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