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金正日出席朝鲜金日成大学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0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出席一次公开活动,观看了一场大学生足球赛。

  朝鲜中央通讯社没有说明这场比赛具体日期,只是说比赛举行于金日成大学62周年校庆之际。比赛双方为金日成大学和平壤铁路大学学生,比赛结果为4比1,金日成大学获胜。

  报道说,金正日看完比赛后向球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在比赛中表现优秀。他说,朝鲜大学生把全部智慧和热情投入到科学知识学习中的同时,也擅长文体活动。他还赞扬金日成大学和平壤铁路大学为朝鲜培养了大量人才。

  朝鲜9月9日在平壤举行国庆阅兵仪式时,现年66岁的金正日没有出席。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