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监控记录婚宴混战 女服务员笤帚教训小朋友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喝喜酒喝出一场混乱。石先生投诉,前天晚上,新开元大酒店一名女迎宾用笤帚“教训”了他7岁的儿子,当时,孩子正在大厅玩耍,石先生看到后赶紧上前制止,结果发生纠纷,石先生被酒店保安冷拳撩倒。最后,喝喜酒的客人从二楼蜂拥而下,保安和客人在大厅一片混战……新人婚宴一度中止,警察也出动了。

  9月30日晚,石先生带着家人参加朋友婚宴,婚宴是在杭州解放路上的新开元大酒店举行的。酒席进展到一半的时候,大约19点40分,坐在婚宴主桌上的石先生送一位先行告退的客人下楼,刚刚走到一楼大厅,就无意中看到了这样一幕:

  自己刚刚读一年级的儿子正被一名女服务员追着“打”。据说,这名服务员是新开元大酒店一楼足浴部的迎宾小姐,可能是嫌小朋友在大厅玩耍过于吵闹,要让他“安静安静”。于是,就用一把笤帚追着小朋友打屁股,打腿,甚至还用笤帚柄直接“戳”到了这名小朋友的胸口……一旁几个年纪大的顾客看不下去,纷纷指责这个服务员的行为。

  此刻,石先生见到宝贝儿子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大人“欺负”,更担心孩子受伤,急得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当即制止,结果推倒了女服务员。巧的是,这名女服务员的男朋友是酒店的保安,正好在值班,看到自己女朋友被顾客“欺负”,便二话不说,挥起一拳,将石先生打倒在地,石先生当即一只眼睛被打得充血。

  二楼一些喝喜酒的客人听说楼下起纷争,便下来“救援”,而几位保安也投身其中,于是,婚宴变成了一场客人与保安的“肉搏”……

  新人的婚宴自然无法继续进行,客人中途退席,石先生则去医院急诊验伤、治疗;一些乘兴而来的客人还到派出所做笔录,折腾到深更半夜。

  昨天,代表酒店方处理这件事情的何经理从店家的角度分析了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他对记者说:“女服务员应该是吓唬吓唬小朋友,不会真打的。”但是,这位何经理同时表示:“不管怎么说,女服务员‘打’小孩,保安打了顾客,这肯定是不对的。”

  在采访中,有业界人士向记者感叹,随着“十一”黄金旅游周外地客的到来,随着金秋饭店婚宴高潮的来临,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如何提高服务员的整体素质,即便是对于新开元这样的知名酒店,也是同样面临的一个难题。

  至记者发稿时,事情依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