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旅游365》寿光林海生态园 假期采莲品海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15: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旅游365》】寿光林海生态博览园位于著名蔬菜之乡――寿光市西北部,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是由寿光市机械林场投资,依托场内丰富的水、森林资源及多种经营的成果,于1998年建成的一处集林果水产种植养殖、盐碱地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农业观光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园区。总建设面积1万余亩,寿光市林海生态博览园内部分为立体中养区、经济林种植区、游乐服务区三大区域。

  园区融自然风光与人为景观于一体,辽阔、秀丽同时又带有浓浓的乡土气息。这里拥有可与中东死海媲美的“神奇不沉湖”使您不出国门,可体验死海不沉。园内荷塘、淡水鱼池纵横交错,天然湿地内栖生着大量的天然鸟类,犹如野生禽鸟的天堂。这里还有山东省境内最大的现代化垂钓中心,以及采摘乐园、狩猎场、林间木屋群、稀有动物养殖场、水上游乐园、演艺广场、儿童乐园、可提供野餐的林间小木屋等游乐服务设施。现为仅次于寿光蔬菜高科技示范园(菜博会)的第二大景点。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