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沪玛莎百货上演惨剧 一印度男子坠梯身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1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昨晚9时36分左右,南京西路上刚刚开业不到一周的英资玛莎百货公司发生一幕惨剧:一名24岁的印度籍顾客从商场2楼电梯摔至1楼,不幸身亡。

  东方网连线SMG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得知,昨晚9点36分,110方面接到报警,称南京西路上的玛莎百货公司发生男子坠落事故。静安公安分局民警随即赶赴现场,120急救人员也立刻赶到。急救医生现场诊断,发现该名外国人已当场身亡。经查,死者名叫Shah Harshit,男性,印度籍,1984年出生,系从自动扶梯二楼意外坠至一楼死亡。

  玛莎百货品牌经理表示,玛莎百货公司的所有自动扶梯均符合相关规定,并设有警示标志,公司方面对该男子之死表示哀悼。目前,相关善后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天玛莎店内的营业秩序也未受此影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