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黎银行将收购富通比利时和卢森堡的分支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2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经过两天的密集磋商,法国第一大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和比利时、卢森堡政府5号晚就收购富通集团在上述两国的分支机构事宜达成协议。

  按照协议,法国巴黎银行最终将分别持有富通比利时银行和富通卢森堡银行75%和66%的股份。剩余股份主要由比利时政府和卢森堡政府保留。

  受美国金融危机影响,比利时与荷兰合资的富通集团近期陷入困境,股价大幅缩水。荷兰政府本月3号决定出资168亿欧元收购富通集团在荷兰的全部业务,随后比利时和卢森堡政府也开始积极为其剩余资产寻找买家。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