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 慰问福利院老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1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今天是农历重阳节,也是第21个敬老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昨天前往徐汇区社会福利院和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老人,祝全市老人健康长寿。俞正声说,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大老年人过去为上海发展作出很大贡献,今天,我们有责任把大家照顾好,给予老年人更多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安慰,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昨天下午,俞正声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薛祥首先来到徐汇区社会福利院,在底楼大厅,俞正声仔细察看福利院公开办事内容,了解入院老人家庭情况、福利院收费标准。在三楼护理区,俞正声与围坐在一起的老人亲切握手,关切询问老人身体怎么样?伙食好不好?孤老朱阿婆已经在福利院生活了12年,俞正声亲切地问她在福利院生活好不好?老人高兴地说:“靠国家照顾,在这里生活很舒心。”在福利院为社区老人开设的为老服务配膳中心,看到服务员正在准备为社区老人配送晚饭,俞正声仔细察看了当天的菜肴,向服务员了解每天为多少社区老人送餐,叮嘱大家要服务好老人。

  随后,市领导来到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在24小时专护室,俞正声给老人们送上重阳糕,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殷一璀一行来到闵行区社会福利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并送上重阳礼物。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