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德国慕尼黑啤酒节落幕 百万游客开怀畅饮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11: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持续了10多天的第175届慕尼黑啤酒节10月5日闭幕。成千上万游客光顾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啤酒盛会。主办方估计,今年大约会有600万名游客来慕尼黑开怀畅饮。

  据媒体此前报道,9月20日当天,慕尼黑市中心人头攒动,几千名当地民众身穿传统的巴伐利亚服装,参加了花车游行表演。这些传统元素为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节增添了浓浓的风情。

  为了招待各国游客,今年主办方一共搭起了十几个具有浓厚巴伐利亚风格的大型啤酒棚。服务生们在人群中来回穿梭,瞧瞧她们手中的啤酒杯,足足有十几个,一溜儿小跑,竟然滴酒不洒,没有严格的训练是不可能完成的。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