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与叶盛茂对质 扁首度承认收受犯罪情资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19: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前“调查局长”叶盛茂涉隐匿公文案,今天上午传唤重要关系人陈水扁出庭作证,并与在押的叶盛茂对质。合议庭法官一开始就问扁收受情资有无法律依据?所得情资有无包括他人犯罪资料?扁起先回答顾左右而言他,法官一再追问,扁始回答收受情资是依惯例,并有包括他人犯罪情资。

  日前遭合议庭收押禁见的叶盛茂,在台北看守所度过两天后,今早被法院借提,上午8时26分许戴着手铐,坐上囚车,离开看守所,9时5分抵达法院。为了维持法院周遭秩序,台北市警察支援200多名警力在法院外部署;不过法院外今天格外平静,没有出现一堆倒扁人士。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