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钱学森堂侄钱永健获2008年诺贝尔化学奖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直播北京》】8日在斯德哥尔摩宣布,日本科学家小泉修(Osamu Shimomura ), 美国科学家马丁.查尔菲(Martin Chalfie)和美国华裔科学家钱永健(Roger Y. Tsien)三人因发现和应用绿色荧光蛋白而共同获得2008年诺贝尔化学奖。

  来自美国波斯顿大学医学院的小泉修在1962年首先在美丽的海蛰里边观察到了闪闪发光的绿色荧光蛋白。用诺奖委员会的专家话说,“这一发现是让科学家的心跳速度比平时高三倍的时刻。”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