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玻利维亚设计师大胆采用头发编织华丽时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直播北京》】时尚界总是充满了大胆创新和不拘一格。近日,玻利维亚设计师卡门.克拉维霍设计了一系列标新立异的服装,这些华服都是用人的头发制作而成。这一系列设计包括套装、裙子、女士上衣,甚至手提包等配饰也都是由头发制作的。卡门是在观看用羊毛做衣服的过程中受到的启发。

  设计师卡门:“我看到羊毛被纺成线,然后洗干净。我就想,为什么不能试试人的头发呢?”

  于是卡门将她的想法付诸了实践。卡门介绍说,拉丁美洲人的头发既浓密又有韧性,尤其适合做衣服。也许有些人还无法接受将头发穿在身上,但穿过这种衣服的人都表示,它既漂亮又舒适,并且价格低廉,这对于生活在贫困地区的爱美女士来说,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