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南极考察站招聘水暖工 可享南极美景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12: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杂志天下》】英国南极科学考察站正在招聘一名水暖工,年薪2.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6万元),尽管薪水不高,但申请成功者可享受南极美景,以及在零下20摄氏度环境中修理管道的独特经历。

  据英国《卫报》近日报道,英国南极考察处在网站上贴出一则招聘广告:招聘水暖工一名,要求身体健康,适应工作环境,有维修集中供暖系统经验者优先。

  广告写道,工作地点是南极鸟岛科考站,那里年平均气温约为零下20摄氏度。夏季常驻研究人员10人,包括数名海豹、企鹅和信天翁的研究人员。广告还说,有管道通风系统、集中供暖散热器和低压燃油锅炉维修及保养经验者优先考虑。另外,由于科考站无专职厨师,常驻人员需轮流做饭。因此,厨艺好的应聘者有优势。

  南极考察处工作人员迪娜称,这一职位适合热爱冒险,准备抓住这个人生难得机会的人。

  南极考察处说,这一职位年薪为2.2万英镑左右,低于英国居民平均收入。不过,由于食宿免费,而且在南极没地方花钱,因此可以存下不少钱。广告中写道,除薪水外,受聘者将享受南极美景,不受垃圾邮件困扰。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