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IMF报告称世界经济正进入严重低迷时期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13: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8日发表的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说,受严峻金融危机冲击,世界经济正进入“严重低迷”时期。为此,IMF将今明两年世界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下调至3.9%和3%,为2002年以来最低增速。

  报告说,受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严重金融危机冲击,当前主要发达经济体的经济状况“已经或接近于衰退”。报告预测,今明两年发达经济体的经济增速分别为1.5%和0.5%,远低于去年的2.6%。其中,此次金融危机的发源地——美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预计为1.6%,明年则只有0.1%。意大利经济今明两年都将为负增长,德国经济明年的增长率为零,西班牙和英国经济明年的增长率均为负值。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