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行利率双降未能见效 沪深股市继续下行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2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存贷款利率、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多重利好齐齐亮相,却仍难对股市起到预期的提振作用。9日沪深股市继续下行,上证综指连续第5个交易日告跌,深证成指则出现2%以上的较大跌幅。

  9日早盘沪深股市双双高开。上证综指以2125.57点开盘后,仅向上拉升了5点后便出现一波快速下跌,下探2063.41点的当日低点。此后股指有所回升,但很快又掉头向下。尾盘沪指报收于2074.58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跌0.84%,全天振幅为3.22%。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6758.22点,跌幅达到2.40%,明显大于沪市。

  当日两市共有425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7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371.55亿元和161.48亿元,其中沪市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继续大幅萎缩,深市则略有增加。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