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未来7年 北京将争取一年开通一条地铁线路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09: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直播北京》】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8日在“北京市加快地铁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上说,从2009年到2015年,北京将争取一年高水平开通一条地铁线路,2010年使北京轨道交通通车里程达到300公里。

  周正宇说,北京地铁的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将加快进度,在年底前,地铁

  4号线将完成土建主体结构的90%,全线设备安装完成总量的50%。地铁大兴线、9号线、亦庄线、6号线一期完成部分拆迁工作。同时,地铁15号线和房山线有望在今年内开工建设。

  北京市规划委副主任周楠森介绍,目前北京市远景地铁线网中的11号、12号、16号和3号线规划工作已经启动,在轨道规划设计上尽可能使住宅分布在站点500至1000米步行范围内,建设步行道、自行车道为居民提供直接、安全的路径前往地铁站,同时站点周边规划便利的公共设施。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