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陕西假虎照案续 周正龙托妻正式提出上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19: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陕西省旬阳县人民法院消息,周正龙10日上午已正式向法院提出书面上诉意见,旬阳县法院已接受申请,并将案件卷宗移交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

   据旬阳县人民法院院长程和新介绍,10日上午,旬阳县人民法院合议庭成员会见周正龙,周正龙已明确表示提出上诉。周正龙同意他妻子委托的律师为他进行辩护。

  据了解,来自北京的顾玉树和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的杨建军两名律师是周正龙一案二审的辩护律师。

  8日上午,周正龙通过旬阳县看守所向旬阳县人民法院提交了上诉书面请求材料。旬阳县法院会见周正龙确认他提出上诉意见是本人真实意图后,接受他提出上诉的申请,并办理了手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