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约防长同意驻阿富汗部队参与缉毒行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11: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北约发言人詹姆斯·阿帕苏莱伊10日宣布,正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非正式会议的北约成员国国防部长同意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参与阿缉毒行动。

  不过,北约成员国国防部长为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参与缉毒行动设置了不少限制。这名发言人称,北约部队的缉毒行动必须有阿富汗方面的参与,同时,必须应阿政府的请求进行、必须符合有关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必须限制在现有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行动计划内。此外,北约各国有权决定自己的部队是否参与缉毒行动。

  北约成员国国防部长在9日的会议上未能就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参与阿富汗缉毒问题达成一致。10日,在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和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美国将军克拉多克的压力下,他们终于达成妥协。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