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元贬值 促使外国游客纷纷畅游澳大利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11: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10月份澳元曾一度跌至65美分,远低于今年早些时候的90美分。尤其是在本周,澳元兑换美元创下5年来的最低记录。对于国外游客,尤其是美国游客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手中的钱更值钱了,因此他们纷纷提前制定到澳洲的度假计划,期望花更少的钱,玩更多的景点。

  美国游客埃里克:作为一名美国游客我很开心因为在这里 美元更好用了。

  由于澳元的贬值,游人们购买东西时少了很多顾虑,不再过分担心花费很多的现金。这无形中拉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澳大利亚当地人们对此开心不已,但是在提到整个经济形势的时候,他们又显得有些担心。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