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部落地区发生自杀式爆炸 至上百人死伤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14: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警察在发生爆炸的警察总部搜集残骸。这所警察总部当日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9人受伤。据巴基斯坦官方电视台10日报道,巴西北靠近阿富汗边境的部落地区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40人受伤。

  报道说,约600名部落人士当天在奥勒格宰部落地区的一个露天地点开会,商讨如何驱逐当地武装人员等事宜。在会议进行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身上的炸药。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巴安全部队正在西北部落地区展开行动,打击当地武装人员。巴政府的行动得到一些部落人士的支持,他们表示愿意同安全部队一起将武装人员赶出部落地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