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一家人狂爱宠物 每天与驴共进晚餐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17: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英国一对夫妇蒂姆·费里尔和杰姬·费里尔都是动物爱好者,他们3年前搬到了康沃尔的一个小农场定居,就是为了尽情享受与动物在一起的快乐。在5英亩(约2公顷)的草地和果园中,他们一共喂养了4只狗、3只猫、2头羊、2头驴、1只小马驹、4只鸭子、8只母鸡和1只公鸡,看起来简直是一个小型动物园。不仅如此,他们对所有宠物都奉行“门户开放政策”。

  6岁的小驴“霍丽”和它的新伙伴1岁的“查理”就是在这样的“政策”下融入了费里尔的家庭生活。据费里尔夫人介绍,这两头小驴特别喜爱法国吐丝面包、香蕉、饼干和三明治,它们每天与主人共进晚餐。“霍丽”原是爱尔兰的一头街头小驴,2年半之前被费里尔夫妇收养。它起初是在费里尔先生外出工作时被允许进入屋内陪伴夫人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