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神七3位航天员客串小品表演 身体基本恢复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1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神七”飞船9月28日成功返回地面后,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3名航天员在29日返京后即进入隔离期。

  6日北京航天城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神七’飞行成功慰问演出”。来自解放军的著名艺术家宋祖英、谭晶、阎维文等,为“神七”英雄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更难得的是,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3人还客串参加小品《喜从天降》的演出,令在场人士非常欣喜。据现场人士透露,3人各方面都恢复非常好,“精神抖擞、气宇轩昂”。

  香港媒体报道,3人日前已出席半公开活动,目前身体已基本恢复,各方面状态良好。报道还指出,3名“神七”航天员极有可能在今年12月初访问香港,逗留时间预料超过“神六”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的3天时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