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京籍消防员四川摘蜂窝身亡 骨灰昨晚回家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2日11: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10月8日上午,北京籍、四川宜宾市公安消防战士任瑞森,在为民摘除蜂窝时,被毒蜂蜇中殉职。昨日,宜宾市为任瑞森举行了追悼会,上千市民自发前往悼念。今日,任瑞森的骨灰被其家属带回北京。

  8日上午8时许,宜宾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宜宾市康复医院工作人员的报警,称该医院顶楼一铁塔上有一个马蜂窝,给医护人员和伤病患者带来很大的威胁。9时10分,任瑞森等5名消防官兵前往摘取马蜂窝。到场后,战士们发现蜂窝盘踞在通讯信号塔顶端。任瑞森主动请战,穿戴好安全防护装备,携带保险绳一步步上至塔顶,小心翼翼地摘取蜂窝。由于马蜂窝较大,随身携带的设备无法完全将其罩住。任瑞森几次试图用手将马蜂窝掰开,但因蜂窝太牢固而未成功。被“激怒”的马蜂群倾巢而出,对任瑞森进行攻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