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行降息首个周末 北京楼市观望气氛浓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2日1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在中国人民银行最近一个月内连续两次降息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之后,一直被观望气氛所笼罩的楼市有些什么新的变化呢?记者今天走访了北京的部分楼盘。

  在位于北京西南地区的一个商品房集中销售区,当地的房地产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08年开始,这里的楼盘销售价格已经有10个月没有上涨了,这和06年07年销售的火暴场面相比,已经相去甚远,不少曾经在这里工作的房地产经纪人也已经离开到别处发展。

  尽管不少楼盘打出了折扣、特价等优惠活动,但是依然打动不了消费者。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