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最大房屋销售中介 督促卖家降价吸引顾客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09: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近日,全美最大的房屋销售中介业之一、寇德威尔银行家住宅不动产公司为了吸引买家,督促通过其挂牌出售房屋的屋主降价10%。

  据公司称,通过其经纪出售的大约2万5000屋主将削减出售价格,最高降幅可达10%,以吸引不愿进场的买家。该计划在全国范围展开,为期十天。大多数屋主在决定出售房屋定价之际,仍然要价过高,因此期望降价最高达10%的促销计划能够使出售房屋具有吸引力。

  寇德威尔首席执行官 吉姆我们并不是要求房主以低于房屋价值的价格出售我们只是希望他们能够给出一个现实的价格 ##正文 受次级房贷危机拖累,房地产市场不但销售疲软,而且价格已经连续两年下跌,跌幅逾20%。市场上出售房屋要价太高,造成等待出售的房屋接近创纪录的水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