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名人之后》推动屠洪纲走红的名人老妈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11: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名人之后》】1957年著名的国产影片《柳堡的故事》在全国上映,这部电影描写的是抗战时期人民子弟兵和老百姓的鱼水之情,而二妹子与副班长的爱情故事堪称经典。片中那首大胆歌颂爱情的电影主题曲《九九艳阳天》更是久经不衰。

  在当时很多朋友都以为演唱《九九艳阳天》的就是“二妹子”陶玉玲。其实那甜美朴实的歌声,是来自歌手屠洪钢的母亲著名歌唱家呼延声老师……后来《柳堡的故事》红了,二妹子也红了,《九九艳阳天》也红了,从那时候开始,这首歌就成为呼延声老师的压轴歌曲。

  全能妈妈低调不张扬,家里家外舞乾坤,却不愿人前显露;个性儿子高调显锋芒,荧屏内外,台上台下,事事力求精益完美。坚强母亲瘫倒在床能否重新站起,明星儿子最痛的遗憾又是什么?

  屠洪刚做客《名人之后》深情忆母亲。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