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便门”王皓赔2千私了 八一队表态将严惩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17: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北京时间9日晚上11点多,在北京西直门附近的腾达大厦前的停车场内,一个走路有点晃晃悠悠的男子很是嚣张地叫道,让在场所有人惊讶的是,说出这句话的竟然是中国乒乓球队有名的乖宝宝王皓。

  事实上,在这句让人听着极其刺耳的话之前,王皓已用自己的脚教训了大厦停车场的一位保安,而理由就是这名保安“多管闲事”,没让王皓对着停车场路边的花坛撒泡尿。

  记者近日从腾达大厦保安部经理冯女士那里了解到事件的最新情况。据冯女士透露,王皓在酒醒之后已向那名保安道了歉,并同意给2000元作为补偿和对方私了。双方已达成了和解,并在昨天上午10点钟左右离开了派出所。

  记者试图联系王皓,但发现手机已转到秘书台,而国家队领队黄飚则告诉记者,“目前国内的联赛正在进行中,王皓属于俱乐部管理,因此国家队对他目前的具体情况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其实就在昨天下午,国乒针对王皓这件事已经召开了一个会议。

  既然国家队表示王皓目前应该归俱乐部管理,记者随即和王皓所在俱乐部八一队的主教练王涛取得了联系。王涛表示,王皓的举动确实很不应该,因此俱乐部肯定将会对王皓做出处罚。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