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易装恋男子穿裙子进大学讲课 会5门外语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17: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前日(11)下午和昨日(12)下午,各有一名易装恋者、变性者、女同性恋者和男同性恋者走进北京林业大学人文学院心理学系的课堂,“现身说法”为200多名前来听课的学生讲述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据该系方刚博士介绍,这是本学期新开设的“性与性别心理学”课程的一部分,让同学们能够形象地接触到这些“性少数人群”中的个人。

  前日来讲课的易装恋者曹靖,会5门外语,将近1米8身高的他喜欢叫自己“酷儿”。

  当天,他穿着白色的上衣,白色的裙子,还系了一条红色的丝巾。他说,自己会在夏天穿短裙。

  曹靖说,他在大学上西班牙语课时,老师对他的装束很不习惯,到最后考试给他不及格,虽然他也抗议了,但没用,“最后不得不退学”。

  曹靖不在乎走在路上遭遇到别人异样的眼光,“除非别人开口诋毁我,要不我就当没看见”。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