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哈尔滨6警察打死一男子 疑因争车位起冲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08: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 哈尔滨市公安局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10月11日晚发生的一起恶性伤害致死案。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据了解,这6人均为警察。

  发布会上警方介绍,10月11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齐新(男,30岁,哈铁公安局直属公安处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宴请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职培训的同学李锋(男,28岁,肇东市公安局民警),同时邀请了同学李鑫宇(男,30岁,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王金刚(男,31岁,哈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民警)、栾奡(男,31岁,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和同事刘力男(男,31岁,哈铁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参加。

  饭后,在刘力男的提议下,6人分乘两辆轿车到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84号的糖果酒吧继续饮酒。因李鑫宇在酒吧门前驾车速度过快,与站在门前的林松岭、杨森、车亮、潘兴等人发生口角,后双方厮打起来,致22岁的林松岭死亡,双方多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12日,死者尸体侧卧于距南岗区西大直街84号糖果酒吧正门前80米左右的地方。死者口部微张,唇部黑紫,赤裸的上身多处青紫。据警方介绍,死者林松岭,男,22岁,住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安大街。

  死者林松岭的母亲鹿庆红说,11日晚,林松岭在参加完一个生日宴会后,与其中4人一起来到糖果酒吧打台球。与林松岭同行的人说,当时对方一共6个人,由于停车位与他们发生争执,双方在酒吧内动手,而后林松岭被连拖带打到停尸的位置。

  “孩子一米九二的大个儿,篮球打得特别好,没想到就这么没了!”鹿庆红泣不成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