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称西方国家除争取伊朗信任外别无选择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09: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什加维13日说,在解决伊朗核问题的过程中,西方国家除了尽力争取伊朗的信任之外已经没有其他选择。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加什加维当天在每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西方国家必须对日前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致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的信函作出“积极的”回应。伊朗希望会谈能够继续下去。

  加什加维说,伊朗到目前为止已经同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了“认真的、广泛的、富有建设性的”合作,对该机构提出的问题也作出了长达200页的回答。

  本月6日,贾利利曾就伊朗核问题致信索拉纳,呼吁加强不同文明之间的对话。贾利利在信中说,不同文明之间对话的缺乏,使得一些大国选择向伊朗施压,而不是进行符合逻辑的、理性的谈判。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一直指责伊朗秘密发展核武器,伊朗则坚称自己的核计划出于和平目的并拒绝放弃铀浓缩活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