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二手房市连续回落 下行态势趋于明朗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09: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楼市不景气的情况还在持续,昨天公布的上海二手房指数显示,9月上海二手房市场指数继续回落。

  受近期一手房市场降价促销的影响,9月份上海二手房降价压力明显,全市11个区域共有7个出现下跌。其中,闵行区以2.91%的整体跌幅领跌全市,市中心区域除静安、徐汇略有上涨外,卢湾区下跌1.51%,黄浦区下跌0.32%,长宁区虹桥路大幅下跌了2.41%。值得关注的是,随着一手房价格纷纷下跌,二手房中价格比较坚挺的次新房出现集中的大幅调整。二手房指数办公室分析认为,目前二手房市场正承受着一手房促销分流客户,以及市场持续观望的双重压力,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