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局势动荡不稳 泰国游遇冷少人问津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09: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因为泰国局势动荡,前一段时间,很多地方的旅行社都叫停了泰国游。本来国庆期间,这条线路已经恢复,但是最近因为当地局势再次恶化,刚刚有起色的泰国游又受冷遇了。来看上海的情况 。

  记者在一些旅行社看到,虽然泰国游线路并没有被取消,但是前来咨询的人却寥寥无几。9月初,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曾经建议广大市民暂缓出游泰国,部分旅行社因此暂时取消了泰国游线路。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尽管目前他们已经恢复了泰国游的出行计划,但是大多数市民还是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放弃了报名泰国游,改选其他东南亚线路。旅行社工作人员周晓鹭:9月4日最后一个团(出发)这个之后就一直没有团。

  另外,一些传统的东南亚组合游线路,如新马泰10日游等,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多家旅行社近期最早出发的团都在10月下旬。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