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哈尔滨六名警察闹市打死一男子 肇事者被刑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11日晚,哈尔滨市铁路文化宫附近的糖果酒吧门前发生一起恶性殴斗案件,一名男子在殴斗过程中当场死亡。据介绍,当日22时05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花园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西大直街84号糖果酒吧门前有人打仗。花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有两伙年轻人正在撕扯,其中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民警立即将双方当事人控制住,倒地男子经“120”确认死亡。该人名叫林某某,男,22岁,住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安大街。经过进一步调查得知,当晚,一方当事人李峰(男,28岁,肇东市公安局民警)、李鑫宇(男,30岁,哈市公安局民警)、齐新(男,30岁,哈铁公安局民警)等六名民警乘车前往南岗区铁路文化宫旁的糖果酒吧。在下楼梯拐弯处与另一方当事人林某某和车某等人发生争执,双方进而发生殴斗,致林某某当场死亡。目前,涉案双方当事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