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富汗一保安公司7名雇员遇地雷袭击身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1 《北京您早》】阿富汗官员13日说,阿东部霍斯特省一家保安公司的7名雇员12日遭遇地雷袭击身亡。 霍斯特省斯佩拉区区长阿扎姆对新华社记者说,该地区12日下午发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受雇于一家保安公司的7名阿富汗人被炸死。阿扎姆说,塔利班武装人员埋设了地雷。 霍斯特省警察局长说,与塔利班有关联的武装分子12日向该省首府霍斯特一个北约部队基地发动火箭弹袭击。一枚火箭弹击中附近民宅,造成1名老妇人和1名儿童死亡,另有2名儿童受伤。 另据当地官员发布的消息说,阿南部查布尔省12日上午发生一起汽车触雷事件,造成5名平民死亡。 今年以来,阿安全形势持续恶化,塔利班武装频繁制造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