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车管新规实行后拼车热又升温 成时尚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1 《北京您早》】一周有一天不能开车进五环,对此,一些车主也开始打起了相互拼车的主意,既省钱,又环保。这种拼车的情况,在奥运会时曾经火过一段,如今又开始逐渐升温了。在某网站,记者以同城拼车为题搜索了一下,发现相关的拼车信息多达几十页,不同线路、不同地点的拼车方式也是应有尽有。随后,记者找到了家住六里桥,上班在和平里的车友海洋,他在奥运会的时候就选择了拼车出行。 有鉴于奥运会期间,北京良好的空气质量和交通环境,如今每周少开一天车已经成了很多车主的共识。车友海洋在网上发的帖子也被网站做成了一个拼车的信息平台。目前,已经有1120人在网上发布了拼车信息。和车友海洋一样,随着“五日制限行”的措施出台,也为了北京的蓝天,选择拼车的有车族越来越多,在东四十条上班的寇女士认为拼车不仅仅是一种绿色的出行方式,更是一种时尚前卫的生活方式。 采访中记者也发现,拼车目前已经变成了一种流行词汇,而它的核心就是绿色出行。不过专家也建议,在拼车前,大家最好是拟个协议,明确双方责任,以避免遇到交通事故时引发不必要的纠纷。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