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宇春获评“四川第1美女” 领先张靓颖小丫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16: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继入围“改革开放风云人物”百强惹来争议后,日前李宇春又陷入另一场“谁是四川第一美女”的网络调查风波。在某网站“四川第一美女是谁”投票中,李宇春以38.61%的支持率居第一位,以绝对优势领先王小丫、张靓颖、谢娜之前。

  这一结果引起各方评论哗然,不少网友质疑该调查有意拿名人说事,纯属炒作。质疑者表示,这种选举全靠网友刷票,比什么根本不重要,拼的只是网络人气而已,“完全没有价值”。

  作为当事人,李宇春一头雾水,表示事不关己:“我自己都不知道有这个事情,都没听说过,所以实在没法回应网友的质疑。”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