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总理普京参观农业展 获赠小猪背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16: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俄罗斯总理普京10月11日前往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参观第10届“金秋”农业展,与小鸡崽、小猪运动员等动物进行了一番亲密接触。

  普京来到动物养殖展台,观看在此展出的各种动物。普京手捧一只小鸡崽,非常认真细致地观察。随后他饶有兴致地观看小猪“运动员”赛跑,5只不同颜色的小猪在专门建设的长约10米的跑道里奔跑,展示自己的速度。俄联邦体育养猪业协会副主席科尔恰诺娃向总理介绍了小猪“运动员”经常参加国际比赛取得的佳绩,同时向普京赠送了一件绘有体育养猪业协会会标的小猪参赛背心。普京惊讶地说:“我不知道还有这样的协会。我认为,这种体育运动的支持者和普通观众体会到的欢乐是无法低估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