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政府斥资2500亿美元购买金融机构股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美国财政部13号晚发表声明说,美国政府已决定实施“一系列全面的行动,以增强公众对金融机构的信心,重新恢复信贷市场运转”。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作为7000亿美元金融救援计划的一部分,美国政府将于14日宣布斥资2500亿美元购买金融机构股权。花旗集团、富国银行、摩根大通、美国银行、高盛集团等美国9家大型银行将获得上述资金的一半左右。报道还透露,作为美国银行业监管部门的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将在3年内为银行间同业拆借提供担保,并将进一步放宽联邦存款保险的上限。美国国会本月初通过法案,将联邦存款保险的上限从原来的10万美元提高到25万美元。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