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出楼市维稳措施 多重利好补贴购房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杭州市昨日发布《市政府关于促进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

  《意见》共计二十四条,其中调整购房入户政策、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以及政府给予相关税收补贴等政策,与个人购房者密切相关。

  关于购房入户政策的调整,成为此次《意见》中的亮点。《意见》规定,购房入户政策实施范围由原先新城区扩展至老城区。

  “24条”中规定,购房者为非杭州市区户籍人员,在市区指定的区域购买单套住房总价达80或100万元以上,可申请办理l户(夫妻以及未成年子女)杭州市区户籍,将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提高到60万元;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由30%降低至20%。实行购买商品房契税、印花税补贴,存量房交易税收补贴。此外,对出售自住住房,并在售房前后1年内新购房的纳税人,不再收取个人所得税纳税保证金。据分析,二手房交易有望从新政中受益。从昨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买卖双方缴纳的税收收入根据地方体制分成部分给予全额补贴。此项税收,杭州市政府的分成占比为80%,二手房买卖双方将可以节省该部分税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