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0后富家女成都海选保镖 要帅能打会煮饭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2: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三位“80后”富家子弟心血来潮,嫌飙车不够酷,来到成都一家专业保安学校里砸金选保镖。对于此次选购的目的,他们自称“有保镖,生活才够派”,既会功夫、又能做家政、还能陪聊,飙车也放心。三人当场选中同一人,并竞相抬价,最终由25岁女子小妖竞购成功。

  跟在窈窕美女身后戴墨镜的帅小伙手提化妆品,你别以为这是美女的男朋友,其实他是个保镖。豪车故障停靠,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下车打开前盖,稍微鼓捣一下,车子就好了。你别以为他是专业司机,其实他是个保镖……13日,三位“80后”富家子弟心血来潮,嫌飙车不够酷,来到机投桥街道花龙门村一家专业保安学校里砸金选保镖。他们说:“有保镖,生活才够派。”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