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学生偷用同学电话 担心败露砍好友51刀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8: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公民行动》】2006年5月1日上午10时许,长沙医学院女生宿舍楼内一片寂静,楼顶的深红色瓷砖在暖阳照耀下,显得格外刺目。该校临床四班大一学生李爱娟正与同学曾海燕在楼顶闲聊,两人脸上不时露出欢快的笑容。“你快看那边是什么?”李爱娟大呼,曾顺着对方所指方向看去,顿觉背后一阵刺痛,回头一看,好友李爱娟正挥舞着一把滴血的菜刀。“救命啊!”惊慌失措的曾拼命呼救,但李却越砍越凶,其脸部的肌肉抽搐着,并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

  连续51刀,19岁的李爱娟将自己唯一的大学好友砍倒在血泊中后,匆忙逃回宿舍,后因事情败露跳窗逃走,在途中被警方擒获。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