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原料奶供应正常 无“倒奶杀牛”现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09: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目前上海乳制品市场货源充足,婴幼儿奶粉、液态牛奶市场供应正常。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介绍说,上海市农委加强了本市原料奶生产环节的监管。同时,密切关注原料奶的供求关系和价格等情况,确保奶源供应。目前,本市奶源收购价格平稳,没有发生倒奶、杀牛情况。

  进出口方面,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加强对出口企业的指导和产品检测,及时通报境外信息,严把产品进口、出口关。

  市场供应方面,上海市经委加强了对超市、大卖场、食品商店等场所的检查监测。市场监测结果表明:本市婴幼儿奶粉、液态牛奶市场供应正常。

  陈启伟表示,今后上海各有关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乳制品生产、销售的监督整治工作,结合实际探索乳制品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市民饮食健康。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