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白兔”16日贴新标签上市 有3种口味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09: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暂离市民视线一段时间的“大白兔”又回来了!今天,冠生园已经首先完成了华联、联华、第一食品商店、农工商、世纪联华、华联吉买盛等超市卖场的铺货,新上市的大白兔奶糖都贴上了绿色的合格标签。

  昨天下午举行的市政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冠生园集团总经理翁懋代表全市所有含乳制品生产企业作了食品质量安全承诺。据了解,为了使“大白兔”尽快回到货架上,冠生园集团积极组织力量,采购到了经过二重检测合格的奶粉投入生产。国庆长假期间,大白兔奶糖生产企业加班加点,截止到前天,已经生产安全优质的大白兔奶糖1027吨。在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派员现场把关、监督下,已经检测89批次成品,全部为合格产品。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中清楚地显示:三聚氰胺未检出。

  对于“大白兔”何时可在国外恢复上市的问题,翁懋表示,国外要通过理赔处理结束以后,可能在今年年末和明年年初陆续上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