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驻伊美军称打死一名“基地”组织2号头目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0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驻伊拉克美军15日宣布,“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二号头目阿布·卡斯瓦拉本月初在美军一次突袭行动中被打死。

  驻伊美军5日曾宣布,美军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进行的一次抓捕行动中打死了5名恐怖分子。

  驻伊美军说,卡斯瓦拉来自摩洛哥,2007年6月开始负责“基地”组织在伊拉克北部的行动。他的地位仅次于“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头目阿布·哈姆扎·穆哈吉尔。卡斯瓦拉此前也与被美军炸死的原“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头目扎卡维一直有联系。目前,他与“基地”组织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分支的主要领导人仍保持着联系。

  驻伊美军说,卡斯瓦拉曾经策划在9月斋月期间对摩苏尔一处目标实施爆炸袭击,但没有成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