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方紧盯中国“钱袋子”压中国救市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最近西方媒体中关于“中国应该动用巨额外汇储备救市”的声音一直不少。中国央行14日公布外汇储备已接近2万亿美元的消息更是“刺激”了某些西方媒体,它们甚至“抱怨”为何中国对金融危机“坐视不管”。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传媒学教授安德斯•鲍威尔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说,一些国家对中国的压力、诱惑,其实完全是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而并非替中国着想。中国社科院学者万军也表示,现在出现“求助”中国的声音主要是因为受金融危机打击的其他国家盯上了我们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