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光耀表示下一步中国会让整个世界安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2: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我如何看待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世界各地的许多评论已经用“令人眼花缭乱”和“激动人心”形容过它。

  这是一次最好的演出,展示了许多人一起击缶和打太极的场面。中国巧妙地提醒世界,中国人发明了火药、指南针、造纸术和活字印刷术,而且还修建了长城。

  开幕式巧妙地利用IT技术和当代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国的传统乐器、舞蹈和音乐。一群身穿黑衣的芭蕾舞演员用他们的双手在一幅巨大的白色IT卷轴上绘出了一幅水墨山水画。

  这次开幕式向世界传达的信息就是:中国人是团结的、有组织的,而且已经重新站起来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