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正式宣布离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3: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当地时间本周三(10月15日),歌坛大姐大麦当娜与导演丈夫盖-里奇正式宣布结束他们近八年的婚姻。至此,关于他们离婚的风言风语终于有了正式结论。 麦当娜的发言人莉兹-罗森伯格对媒体说这对夫妇已经同意离婚,并请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但里奇的发言人表示这对夫妇还没有完全达成协议。 现年40岁的里奇,七年多以前与麦当娜在苏格兰举行了结婚典礼,但是关于他们关系紧张的消息一直炒的沸沸扬扬。今年早些时候麦当娜否认了自己与美国扬基棒球队运动员阿莱克斯-罗德里格兹的暧昧关系。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